close

 

文章拖太久了~8 月去了一趟韓國!就是一趟見朋友、見哥哥們、吃美食之旅 

回來後一直很想念這家的PIZZA真的超好吃超級想念!!!

好吃到我在上機之前再去一趟

這家店的東西都超好吃!!!其實就是我們INFINITE拍SHOW TIME被圭哥騙去的餐廳~

這次旅程本來沒計劃去的,是朋友帶我去的但沒想去這. 麼 . 好 .吃  結果去了二次,哈哈~

哈哈,我們哥哥們吃很這麼開心絕對沒騙人

 

這邊拍照也好美

我通常會從餐廳旁的樓梯上去~

樓梯一上去,進去就看到無限的簽名了

但我發現忘了拍明洙的下次去補拍!!!!

  

第一次去時很幸運,人沒有很多所以可以坐無限的位置(迷妹的尖叫XD

 

這燈我忍不住拍一下!看SHOWTIME 時明洙跟老師們一直被撞到~

結果.......我也被撞了幾下一直被朋友笑.

  好!!!!開始來介紹食物

這個蛤蜊意大利麵~是我最愛的意大利麵!因爲沒有汁的,而且吃下去有淡淡的菜香跟鮮味!超級好吃

這類煮法的意大利麵在澳門好難找鳴鳴,越說越餓!!!

接下來介紹牛肉壽司,本來對他的期望不大!怎知美味程度趣級棒

而且好像點餐就送沙拉或PIZZA~

我當然二話不話要PIZZA~因爲就很愛韓國的PIZZA~

這又是讓我驚艷的!!!!!!!!

讓我超想再吃一次上機就是他~~~

不要以爲送的就不好吃!!!

配上旁邊的糖漿!!!天丫~~~這簡直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~~~哈哈.

可能是我很愛甜食的關係,好愛他的味道

第二次去時跟朋友說這次不送PIZZA我可能會哭XD


 

辣海鮮麵~

覺得味道也不錯~

而且其實沒有很辣~(可能我之前吃過我目前覺得最辣的麵,所以他的辣還好~但如果很怕辣的人覺得可以點其他來吃

最辣的麵下次介紹好了!身爲迷妹因爲南優賢去吃的怎知道...

 

牛扒雞蛋鐡板飯~

覺得味道沒有太特別!但不難吃~想吃飯的話可以點.

因爲像我的話一天要有一餐吃到飯才覺得舒服XD

最後~~~一定要讓PIZZA來個大特寫

因爲我太愛你了

 下次一定要再見

  

 餐廳在弘大9號出口 走大概 7分鐘左右會看到!因爲在巷子裡頭可能需要找一下.

但不難找的可以放心

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介紹囉

arrow
arrow

    Min A✿南花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