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在韓國,很多餐廳都是二人份起跳!所以很多時候一個人找吃的選擇比較少~或要特意去找.

身爲咖啡控的我很多時一個人的話是可以早午晚三餐去CAFE,哈哈!因爲想吃的CAFE太多.(當然也會吃很多小吃的一天XD

有時候也會想吃鹹的!會選擇吃飯捲之類的.因我朋友都知道我要有一餐吃到飯才覺得舒服.<<飯筒一名

所以這次去韓國經過新村,因爲我都住附近,竟然給我發現了這家싸움의보쌈

可以吃一人份的菜包肉,覺得超開心立馬成爲口袋名單.

這邊是無論你幾個人去都是一人一份的,有點像便當的概念.當然也可以外帶囉

下邊就是他們的菜單.有4款可選.

1인보쌈 一人菜包肉(這個不辣的)

마늘보쌈 蒜味菜包肉(這看圖片沒辣椒應該是不辣的)

싸움덮밥 招牌蓋飯    

싸움보쌈 招牌菜包肉 

招牌這兩個我看到隔壁點是紅紅的一遍,所以我建議不能吃辣的人還是不要點這兩個.

而且每款也有大中小三個SIZE可以選.

我點了一個M號的1인보쌈,覺得超好吃!

而且料蠻足的,也有十二片肉,所以大家可以看自己喜歡點大的或是小的或跟我一樣

 

卡片上還有一句很可愛的標語. 보쌈는 왜 같이 먹어야만 하는가?

我沒翻譯錯的話意思是:爲什麼要一起才能吃菜包肉?

所以我想老板的用意是想大家一個人的時候也可以吃到菜包肉.

這實在太感人了一個人也得要吃飯丫~哈哈!

其實韓國也慢慢越來越多一個人用餐的地方,平常雪濃湯也是一人用餐不錯的地方.

所以大家想吃보쌈但剛好自己一人,可以試試這家喔

位置蠻容易找的剛好在梨大走去新村方向,在新村ARTBOX對邊,也是橋村炸雞對邊.

 除了新村這家他們也有蠻多分店.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

每家分店的地圖也詳細標示了,大家可以看看.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或臉書專頁私訊問我喔!

希望大家喜歡這次分享

不介意我話也可以多多關注我臉書專頁-愛花女孩的甜蜜時光

 我會努力多更新的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 A✿南花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