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沒寫文章,加上睡不著所以寫一下文章好了!

想分享一下上星期買的療癒小物!

其實我超愛兔子的🐰因為我家有養小兔!

所以有關的東西都讓我失心瘋

上星期這家香港的店a little bit來澳門擺攤,東西都好美忍不住入手了以上的東西😍😍😍

膠帶控表示好開薰可惜我最後一天才去只剩這些.

綠色那個超像我家的兔子😍🐰

覺得我之後會後補圖片上來😊第一次用手機app寫文章.所以用了簡單的圖來介紹~

之後就是超可愛愛麗絲護唇膏💕

是DHC的限定,完全是忍不住買了🌸🌺

這支護唇膏我一直都有在用!很好用加上定期會有限定的出現,覺得又美又實用💕

其實除了粉色還有一支藍色的!但那時看不到有賣! 

  

剛好有朋友去日本拜託她幫我買了!期待中☺️☺️☺️

其實喔!我只要心情不好就會買一些療癒的東西讓自己心情變好!最近完全崩潰狀態😭也睡不好.

希望事情可以快快過去,變成一個更自信的自己💪🏻☀️

希望大家喜歡這無聊的小分享,晚安囉💤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 A✿南花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