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png

決定要把想分享的東西趕回來,想分享的太多太多,所以接下來都以簡短點的方式來介紹

相信大家對東大門DDP(東大門設計廣場)不陌生了~

裡面除了可以看展覽,其實還有購物跟吃東西的地方.

這次就來介紹裡面的一家鮮窄果汁店~聽起來好像好普通,但爲什麼要介紹呢?

因爲好好玩念玩的我很喜歡~

Beesket在一個小小的美食廣場內,但不難找喔,因爲這豐富的色彩完全會吸引你的目光

4.png

會看到很到好多積木,上面有著不同蔬果的圖案、營養值跟卡路里,只要把喜歡的放進一個空的格子上,就可以拿去結帳囉~

而且選擇很多,我選了蠻久的,因爲都好吸引

其實有蠻多平常很少看到的水果,但有點怕苦不敢試~

最終我選了這些~~~~有我最愛的蜜桃~這次在韓國我基本上每天都接觸到蜜桃

1.png

好好好來結帳又是另一個讓我覺得好神奇的東西.

只要把積木放上去,就會把你選的顯示在電腦上.(這圖是我朋友選的飲料,我的太快拍不到,所以要拍記得要快!!!

2.png

其實拍不到沒關係啦,因爲店家會把小紙條印出來給你帶回去~

好囉~我的飲料也出來囉!

大家如果在東大門逛街累了,也可以來這喝一杯飲料休息一下喔

6.png

店面長這樣~大家可以留意看看喔!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,下次再見

5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 A✿南花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