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N0290  

超夢幻咖啡廳,這次去韓國之旅想去的咖啡廳很多,但預期跟不上計劃,想去的好多地方也去不到

其實想寫流水帳的,但變化很多,最後還是放棄了~希望下一次有機會,下次一定要吃個夠><

而這家我很喜歡,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這家,真的好夢幼,終於給我去了

這家Hoho Myoll(호호미욜)是用旅行車來當主題,進去店面就看到一家很可愛的車,裡面可以坐的喔~但我沒有坐進去囉~

店裡超級舒服的~有時間可以慢慢坐下來,走到累直接進來休息也不錯店家在上水站2號出口,在合井跟弘大中間,在弘大逛街走累了可以過去喔~

這天我是先坐去上水站喝完咖啡再走去弘大~

但他們家主要是喝咖啡跟吃蛋糕,還可以吃冰~

我跟朋友就點了咖啡~我點了雪糕咖啡,在炎熱的夏天來一杯真的是享受

DSCN0292

DSCN0304

 這邊還有很多小紙條跟畫本,讓你畫下或寫下來,留下回憶~

DSCN0301

我們就坐在裡面,可以看到周圍都是顧客留下來的回憶
這家店還有咖啡班的,如果有時間,韓語再好一點,我應該會考慮參加一下XD
而且店員姐姐超級可愛的

DSCN0283

DSCN0309

麵包車的後面裝飾超級可愛的,真的好想衝去野餐

DSCN0312  

沒錯沒錯這就是門口囉,看到這輛車證明你沒有走錯路

在上水站2號出口直走就是囉~超近的

地址: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 50

 

  12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 A✿南花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