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3.png 

姆明姆明~~~~之前5月的時候過了香港一趟,(對拖蠻久現在才有空寫)

決定去尋找一下姆明CAFE,台灣是叫嚕嚕咪對吧~

去找姆明必需去一個我最害怕的地方>>>海港城(((因爲每次去都會迷路...因爲太大了,這次也不例外

但CAFE就在裡面只好迷路地找找找....在裡面應該找了半小時

終於找到了完全感動,因爲店面就是姆明家,感覺進去會瘋狂拍照~~~

哈哈,想進去沒這麼容易,等了一個半小時才能進去~~~期間我媽完全想走人,是我比較堅持@@

終於可以進去啦~~~看到甜點完全超級開心,等這個久是值得的感覺!!!

大家看看餐牌,也超美的心~~~

 圖片2.png 

點了二份鬆餅+一份牛角酥

哈哈,我發現自己最近對鬆餅有情意結,一直在找鬆餅吃

而且看到樣子去他們家很難不點....真的好可愛

造型是姆明家的房子,剛開始我以爲是裝飾用的,原來裡面是可以吃的(((還被我媽笑我~~~

分別有三層焦糖布丁、蜜桃啫喱、朱古力慕絲

而且鬆餅整個超鬆軟,.還熱熱的~~~等位置等好久整個人超冷的.吃到這整個超温暖跟幸福~~~

看到鬆餅上的爸爸模型嗎?是可以帶回家的只要叫這鬆餅套餐,就可以在餐單上看到的5個人物中選一個~

圖片6.png 

圖片7.png <<打開的樣子

還點了一杯朱古力,一杯咖啡~~~都可以選擇不同圖案的~~~

 圖片5.png 

只能說一進去太療癒了

整間餐廳就是一進去就好多小精靈陪伴大家用餐~~
食物跟環境都超棒,就是等候時間長了點,所以如果不趕時間又喜歡小精靈們的各位可以去看一下喔~

圖片4.png 

地址: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LCX 3樓32號舖 <<這邊太大了,如果是路我一樣是路痴的話~~~建議大家找不到的話沿路可以問職員.

可以坐地鐵在尖東站L6出口或尖沙咀E出口出來比較近.一出來就找海港城的坐標就對了~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 A✿南花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