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3667  

 

終於要發一下咖啡文我真的完全是咖啡控,每去一個地方一定要找CAFE.

所以每次找資料的時候往往結果出來一堆咖啡廳,哈哈.正餐沒找到這次去韓國也不假外.
有時候晚餐也變成去咖啡廳解決==
好吧一起出發吧>>>가자

這次先介紹CATH'S CAFE,相信大家對cath kidston不陌生,這是期下的CAFE,裡面會以碎花為主題,碎花控絕對會瘋狂

裡面真的是超美又是忍不住瘋狂拍照地方.
剛開始以為地點很難找,怎知這天跟朋友去北村前就看到,結束後我們就去坐坐,休息一下

DSC03639

進去之後完全是清新的田園少女風,完全大愛

DSC03641

裡面所擺放的市商品也可以買回家喔!!!!我也看中一個杯子,但來韓國己經半個朋了,行李已經很可怕,加上怕杯子帶回去會破,所以放棄了><
((提外一下,超愛ANGEL IN US COFFEE的杯子,等我~~~下次帶你們回家

DSC03642

開始點餐囉!!!!餐單也這樣是不是超美

DSC03643  

這個是朋友點的.她玩得超開心XD 這柚子是啫喱加上果肉,吃完後還可以加水,讚!!!

DSC03646

我記得點了一杯CHAI TEA LATTE,當天超熱的,還點熱飲,完全是抱著試咖啡的心態,因為我總覺得熱咖啡才是最好汝喝!!
而看到CHAI TEA LATTE, 根本不知什麼我還點XD嘗試一下新東西也不錯丫.我性格就這樣,對舊事有執著,但對新事物也愛嘗試.
回家看才知道是CHAI TEA 是 印度茶~~~結果當然是驚喜丫,因為回澳門根本沒有,味道花味蠻重的~
還點了提拉米蘇~~但味道還可以啦,可能點蛋糕會較好.下次去點蛋糕配LATTE

 

DSC03662  

CATH'S CAFE我是很喜歡,特別是裝潢設計,完全少女風,完全被迷倒,跟朋友在休息聊天真的不錯

地址 서울시종로구화동138-7

 

安國站1號出口,往三清方向前進, 沿三清洞小徑去到盡頭就會看到囉,對面有家CU便利店,不難找~^^

12  

arrow
arrow

    Min A✿南花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