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42.png 

好久沒有介紹澳門的東西~

決定整理下一年下來的東西~~~~這家算是我在澳門最常去以及目前最愛的CAFE了~

就是樂點咖啡

跟朋友經常聚會的地方,這店時我覺得價錢、食物跟服務都能保持水準的店

所以這次會是開業至今的分享~~~應該有一年多了吧~希望大家會喜歡.

好~~~開始簡單總結一下我最愛他們的是什麼吧

我最愛是他們家的鬆餅塔可飯雞翅

先說一下鬆餅類~

而且鬆餅還有很多種喔~還定期有期間限定~~~是不是很吸引

心中鬆餅第一位:草莓鬆餅

圖片29.png 

每次帶朋友第一次去都會向他們介紹,也算是入們必吃~

是不是很美

鬆餅很鬆軟,草莓雪糕加在鬆餅上,還有棉花糖真的超級搭~~~而且這棉花糖是我的愛,真的好好吃~

雜果鬆餅

這其實蠻像生日時的雜果蛋糕~~~可能是雜果的原因XD

吃的時候很像慶生

我想喜歡吃水果的朋友會好喜歡,這個我也蠻愛的~

圖片45     

栗子鬆餅

這我妹很喜歡,因爲她是栗子控,但我自己覺得有點甜

加上中間有栗子,我自己是不喜歡吃軟軟的東西突然有硬硬的口感

所以這個我一般,但栗子類的以我在澳門所吃過的來說,我覺得算很不錯跟比較少看見.

所以我相信栗子控看到會忍不住點

圖片35.png


伯爵茶朱古力流心厚Pancake

這個是時間限定,好像是每天下午4點至6點才可以吃到

應該現在還吃很到.

這時間段我也只遇到過一次~難得遇到,當然要點來吃

看超來是不是厚厚的,剛開始以爲是厚實的,怎知,一切下去有驚喜~

中間是劉心悠來著...((對不起有點爛

中間是滿滿的流心,而且還是熱的,吃起來有點茶香也有巧克力的味道

搭配旁邊濃濃的巧克力雪糕,很好吃!!!!

圖片34.png

紫薯厚Pancake

這個是期間限定來的,中間也是滿滿的紫薯流心~

吃的時間是能吃到一點紫薯蓉的感覺.

但這個我自己也算一般,厚Pancake還是愛伯爵茶多點~

圖片26.png   

  鐡板雜苺Pancake

這絕對是冬天的恩物~哈哈.

照片是已經把雜苺汁倒上去的畫面了~

沒有錯,這個是把汁倒進去時熱熱的鐡板會"渣"一聲,所以整個是熱熱的,所以才說是冬天恩物.((最近好像有綠茶的

這個中間不是流心,但雜莓汁加上去後整個pancake把汁吸收了.而且莓汁是酸酸的,所以吃起來比較軟.

圖片37.png 

巧克力香蕉油條

這個我覺得還好,因爲覺得很硬,在韓國我好喜歡吃油條的,因爲是軟軟的很Q,但這邊很硬.

但我朋友很喜歡,所以說口味這東西每人喜好不一樣,哈哈~

圖片44.png 

除了這些他們家還有其他蛋糕,但我自己最愛的甜點類還是鬆餅類,真的是必吃.

鹹點來了~


塔可飯

這也是我每次去必點的

肉碎是豬肉跟牛肉碎,旁邊有牛油果,玉米片等搭著.

把所有料搞拌超級好吃~

小抱怨一下,這照片是剛開業時拍的,當時還有可愛的蛋王哥臉~

現在去都沒有了~

圖片30.png 

貝果

我覺得貝果還好,當時很想吃點麵包類的話才會點.一般我都不會啦~

圖片31.png 

 小吃類:

烤雞翅

這個我很喜歡的小吃,外皮甜甜的,脆脆的很美味


圖片43.png

炸薯皇

這個就普普通通,未道也OK不難吃,但份量蠻多的~~~~

圖片38.png 

他們家還有一個墨魚汁意粉味道還不錯的,但上邊會有木魚絲我通常都叫服務生幫忙去掉,我覺得沒有木魚絲比較好吃~~~

飲品方邊我覺得他們家的咖啡有待加強,但茶類還不錯的~

介紹三個我比較常喝的~

特別是洋甘菊茶,基本現在去找都會點,除非那天很想想吃冰的~

圖片39.png

香蕉巧克力

滿滿的巧克力未中加上淡淡的香蕉味,冬天暖暖系列吧~但說實在有點甜.

圖片36.png 

水果冰苶 

冰茶酸酸甜甜.在很熱的天氣完全消暑又開胃

圖片41.png 

店裡的裝橫蠻可愛的

而我平常去都會有人在門外排隊,所以不要傻傻的在門外等喔~

記得走進去找店員拿號碼,他們會寫在菜單上,可以邊等邊看想吃什麼

好啦~以上就是我個人感覺啦~希望大家會喜歡

圖片32.png 

圖片33.png 

餐廳資料:

樂點咖啡

地址:澳門鏡湖馬路臻華大廈74 號

其實就在永樂戲院直走就找到了~

GOOGLE MAP

12.pn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 A✿南花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